Fay上天

没有简介。

如何应对女王老板的潜规则?(FF/GL)03

【Chapter 3】

杨幂端坐在沙发上摆弄着茶几上的几样工具,藤条、皮拍、散鞭,考虑到是第一次,杨幂不想下手太重。眼角瞥到跪在墙角的小家伙左摇右晃,不甚老实。


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了,杨幂冷声命令道“过来。”

把热巴困在两腿之间站定,杨幂抬头扫了她一眼问:“反省得怎么样了?”


“老板我……”

“嗯?合约没好好看吗,叫我什么?”

“呃……主人,对不起主人!”

“嗯,继续说。”


热巴瑟缩了一下,开始慢慢挤牙膏,“嗯……那个……我,我上午签约迟到了。还有就是,那个……啊!”


杨幂听不惯她磕磕绊绊毫无诚意的反省,直接将人一把拉过按在膝盖上,巴掌毫不迟疑地招呼上她的屁股。


“好好说话!”

“呜……主人别。。我早上不该迟到!”

“还有!”杨幂心痛地望了眼刚刚插到花瓶里的满满一束头秃掉的百合。

“还有……还有我不该破坏花花草草!”


杨幂手上的动作暂歇,“嗯,自己说说按照合约应该怎么罚?”

热巴抽噎了一下回答,“我,呜不知道。。我没看完后面,太羞了……”

“不知道?那我就随意了。”杨幂平淡的语调仿佛在说你干了我随意一样事不关己。


抬手解下自己浴袍上的腰带,“手,背到后面去。”

两手随后被紧缚在背后,热巴挣了两下没挣脱,屁股上反倒赚了几巴掌。


“既然是我随意,那么没有数目,打到我满意为止。不准乱动,不准大喊大叫。有问题吗?”

“我……那个……我想要个安全词。”


杨幂挑眉看了看手底下紧张到微微颤抖的热巴,“懂得倒是不少,没有安全词。”

“可是!那样我没有安全感!”


屁股都落在自己的手里了还敢说对我没有安全感,杨幂默默把这笔账记下。

“行吧,那我给你个安全词:黄粉墙上画红凤凰,红粉墙上画黄凤凰。”


热巴:“???”老板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鸽了这么久,这学期压力太大了,刚刚肝完作业就来更文。

月末进入考试周,开启下一肝程。

😑希望能活着把下一章放出来。

评论(62)

热度(36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