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y上天

没有简介。

如何应对女王老板的潜规则?(FF/GL)02

【Chapter 2】


热巴趴在床上魂不守舍地盯着面前的两份合约。

上面一份是印着嘉兴Logo的公司合约,而下面一份……热巴满脸通红地看着封面上的四个大字:宠物合约。


里面从工作到生活大大小小列了几十项规矩,后面还有一张附录罗列着惩罚条款。


甲方:杨幂(以下简称主人)

乙方:迪丽热巴·迪力木拉提(以下简称宠物)

 

1. 宠物自签订合约起应搬入主人家,以便24小时服务于主人。

2. 没有工作时,宠物应时刻陪伴在主人身边供主人玩弄。

3. 在主人家里,宠物应穿戴主人所规定的衣物(或不穿戴任何衣物)。

4. 在宠物犯错时,主人应对其施与严厉的惩罚,惩罚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主人所有。

5. 在不对宠物的身体造成永久伤害的前提下,主人有权随意处置宠物。

……

……

甲方签字:杨幂

乙方签字:_________


“……老板口中的缺个宠物还真不是开玩笑!”热巴羞红着脸把合约推到一边不敢再看。


演员生涯热巴倒是毫不在乎,毕竟她奋斗这么多年只是为了走近杨幂。可事到临头,热巴又忍不住有些胆怯。


虽然热巴在SP的圈子里瞎混过几年,可她从来都是个小透明,没有付诸过实践啊!


“嘀——”

正在神游的热巴被短信的声音吓了一跳,掏出手机看到屏幕上显示着“杨幂”,下面是一行地址。


“啊天哪!怎么办!!!幂姐好重口啊!”热巴用力地将头埋在枕头下面。


晚上7点钟,迪丽热巴鬼鬼祟祟地出现在杨幂发给她的别墅门口,徘徊良久始终不敢进门。


杨幂掀开窗帘一角,一脸无语地看着窗外的人儿蹲在花坛边,一瓣一瓣地撕扯着她悉心照料的百合花。


在整片百合花被热巴揪光之前,杨幂终于忍无可忍地冲出大门,揪起小家伙的耳朵一把将她拎进了屋。


“合约签好了?”

“嗯……嗯,给!”热巴掏出包里被自己揉得皱皱巴巴的两份合约交给杨幂,然后眼巴巴看着杨幂将合约顺手锁进了保险柜。


锁好合约的杨幂转过身拎着热巴走到墙角,下重手把热巴按到跪在地上。


“好好跪着,反省一下你今天都做了些什么。”

“呜……”

评论(39)

热度(38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